2016年1月25日星期一

夜空裏看不到星和月

“生活需要壹顆感恩的心來創造,壹顆感恩的心需要生活來滋潤。” 總有壹種莫名的憂傷無處躲藏...... 壹壹笑清風 入夜,雨還在下個不停,望著灰蒙蒙的夜幕,想著那月清如水迷人之夜的感覺,好像車保網上報價與自己離得好遠好遠......喧鬧的街道沒有了匆忙趕路的行人,下著雨的天,整個世界仿佛披上了壹席黑色的面紗...... 我的心漸漸的......壹種莫名的憂傷湧上心間...... 音樂緩緩地象水在夜裏流淌,流過我內心深處的某個角落。

突然間,像是有淚順著臉頰悄然落下,沒有緣由,只是突然有壹種婚宴紅酒悲傷,在這幽靜的夜裏深深的擊中了我,不知道為什麽流淚,也許是心中有太多無助與傷感在無人的時候需要找壹個出口吧...... 時常有壹種無法言明的情緒會在心中蔓延,我不知道其他人是否也和我壹樣,在某壹個夜晚 或某壹個瞬間會被憂傷襲擊,然後心就像是陰沈沈的天,不停的下著雨。

 有時候,聽到壹段音樂自己便會悄然淚下。有時候,想起某個人、某段感情,心便會軟軟的有淚要湧出 。耳邊的風,街頭的霓虹燈,灰暗的天,都是悲涼涼的,就象我的心,總有壹種莫名的憂傷無處躲藏...... 看壹片樹葉悄然落下,看壹朵花兒雕零枯萎,我想到了皇室纖形 電話生和死,想到了世人所說的輪回,我 想到了生命的短暫。其實,生死與憂傷無關,傷感只是壹種情緒罷了。 世事艱辛,紅塵紛擾,有很多無法忘懷的事,有很多不可解釋的過去,還有很多無法排遣的 煩惱,在心中留下的終是壹種軌跡,我無法拒絕生命裏的憂傷,就象我指間滑落的文字,它總是 帶著淡淡的憂郁,感傷...... 今夜,客為異鄉的我守望著心的壹隅,讓莫名的傷感在不動聲色的淚光後由指間肆意的向外宣泄,不知道我寂寞的心何時也能悄然睡去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